北兔哥哥

B站同名

MBTI/OMORI

想超entp的enfp

跨越时空遇见你【瑞金】

哼,反正这些都已经是过去了,现在重新开始肯定可以重新和格瑞做好朋友的!说不定现在的格瑞都不会像以前那样凶狠冷漠了呢!
想到这里,金就重新挤出笑脸,摸了摸头说
“啊,哈哈,我,我我的名字叫金!很高兴认识你呢哈哈”
金的话语落在格瑞身上略显的有点尴尬,格瑞听完了金短暂的自我介绍,慢慢的停下手中的动作
“你好,请问我可以帮你什么吗?”
“啊,不不不,我只是想认识一下你而已哈哈,请问你在哪里上班啊哈哈。。”
“我现在高三,高中即将毕业”
“哦哦是这样啊,那能冒昧问一下是在哪个学校吗?”
“××××高中”
“那可以留一个电话号码吗?”
“10086654321”
格瑞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金发少年一上来就问东问西的,自己也不怎么好意思拒绝,便开始稍微打量起眼前这位小少年。
黑压压的帽子配着金黄色的头发意外的活泼可爱,再往下便是他那双像星辰大海的眼睛,那个眼睛仿佛有着说不完的故事。可不知道为什么,这像大海一样美丽而活跃的眼睛,格瑞却在里面捕捉到了一点像深渊一样的悲哀。
金他一摆一摆的身姿和眯着眼活泼可爱的笑容格瑞都感到了莫名的熟悉感。明明这种感觉可就是不知道对方到底是谁。
好像是在很久以前,格瑞在哪里遇到了他,可是是在哪里呢?什么时候啊?
“那可以告诉我一下。。”金又开始无休止的问东问西,跳来跳去的在格瑞身边到处乱转。
“要不你先告诉我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吧”
格瑞突然说道。
“哦,这个啊,那是因为你在那个学校很出名啊!我经常去你们那个学校散步的呢,然后慢慢的就打听到你了呢哈哈”
“。。。”
好像我们那个大学不会这么平凡无故的让别人私自闯入校园的吧。况且自己也没有在哪个学校很出名啊。
“这位顾客,您刚刚点的一杯牛奶好了,请慢用”
“谢谢”
格瑞接过那杯热乎乎的牛奶,低头看了眼金,似乎是有点不舍,静静地说了一句:“那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看着眼前熟悉的面孔就这么把自己抛弃了,金顿时就不自主的叫了一声
“格瑞!”
格瑞缓缓的转了头,不知何时刮来的风渐悄声无息将格瑞的帽子吹倒,剩下的就是一头华丽的银发随风飘扬着。
和往常不同,格瑞这次没有打发胶。凌乱的发现在空中摆动着,从远处看竟然一点违和感都没有,反而像是与空中融入到了一起。一串串银灰的头发在空中显得稍微有点凌乱,但低雅而华丽。格瑞用着他紫色偏蓝的眼睛看着金,疑惑的问了一句。
“怎么了”
金仿佛是看的着迷了一般,愣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那个。。格瑞。。”
金突然开口,渐渐的朝格瑞跑去。
金不知道他在干什么,但是他好像离格瑞更近,更近一点,他还有好多问题要问他,还有好多事情想告诉他。
金想告诉他,他是有多么,多么的想他。
格瑞看了眼金,看着他蹦跑的身影,觉得特别的熟悉。可是他却偏偏无法接受这种熟悉,这种感觉令格瑞特别头疼,他甚至想往后退赶紧离开这个地方。
“别跟着我”
格瑞轻声说了一句,他把头偏过去,似乎是不想和眼前的金发少年对视,然后迅速的离开了这个宁静的咖啡馆。
天空不知什么时候阴暗了下来,就连天上的云朵也毫不客气的挡住了太阳热烈的光芒。
又是这样。
每次都是这样。
看着格瑞快步离开的背影,金突然感到自己顿时拥有了一切,又失去了一切。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