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兔哥哥

B站同名

MBTI/OMORI

想超entp的enfp

#纪念及总结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脑残粉可真的啥事都能做出来

摧毁的事物回不来了,最后的净土也消失了。成千上万的作者在平台上写过的作品,也随着下架而消失。

想象一下,一个同人创作的网站,发布出你辛辛苦苦花了好几年时间完成的一部作品,可能因为是“不符合国家规定”的同性恋作品,或者有“未成年内容”的片段。然而这些都不重要,因为AO3这个网站是个自由免费的创作网站,可以让人们不受限制的为自己喜爱的事物创作作品,更不要说那充分的整理规划,详细的等级制度等。

就和其他同人网站一样,一个作者辛辛苦苦用了几年时间创作出的作品。为了能分享给更多志同道合的人,表达出对某样事物的喜爱之情。

还有当读者们在平台上找到喜欢的文章,一个个整理收藏,一点点评论打call,甚至和喜欢的作者有了联系...

被脑残的肖战粉丝在一夜之间把这些所有东西全补抹去。

何况肖战是个靠耽美作品火起来的,却把这个主产耽美的宝藏网站毁掉了。更不要说做过的其他毫无道德的事情。p2的图片总结的已经很好了,最后两个真的是丧心病狂反人类。

更不要说肖战本人曾经发过的歧视及侮辱类发言,自己做过的事,记不住的话大家帮你记住。

那最后该说什么呢?

真是该。

🕯🕯🕯AO3🕯🕯🕯

图片cr:微博,乐乎,朋友圈,知乎,百度,网易云等

评论(26)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